close

原版 【初音ミクKAITO】サンドリヨン(Cendrillon)【オリジナル曲】


經典來了 我最近正在複習カイミク的歌時 剛好複習到這首
結果在評論跟TAG裡發現了另外這個超強版www


縮圖看以為是kaikoXkaito 結果點開發現公主的胸肌.....XD
哪來比王子還壯的公主啊啊啊啊啊啊可是好萌啊(///w///)
KAITO王子你看那深情的公主ww 表情還整個很enjoy 我的媽押肚子好痛XD

點進去時大家一直說市場注目 我一直都沒有看市場的習慣 結果拉下去後整個噴笑

那除毛液 市場你太強大啦!!
是說用了以後可以跟pv裡的KAITO公主的全身上下一樣滑溜嘛!!!?
還有右邊那行還有脫毛器WW

市場君是很令人出乎意料的強大阿(遠目)

笑料完了 來私心推廣一下我個人對於這首歌很愛的真人合唱版本
是的就是憂辛


感覺最近トゥライさん的曲子有點少呢ˊˋ
讓我考完還是只能一直愛の唄loop...還有你生放送多一點啦(泣) 你好難追蹤耶歌提供師大人囧
不過昨天下午的あさまっく他有用新功能現身還不斷用新功能亂好可愛WW
假藉安室跟じゃっく告白還有那個ふっ-ふんー好可愛阿你這萌凶器(撞豆腐)
之後好像玩太兇跟佳仙さん鬥起嘴來(?)
トゥライ:佳仙さんだいきらい!
佳仙:う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ちょwww 這兩個是小孩子嗎XD

(以上是憑記憶打的 有錯請指正 畢竟還是日文苦手 但是不要婊太大力)

現在是一邊聽著うさ生歌放送black rock shooter一邊打網誌狀態 うささんかわいwww
說起來black rock shooter動畫化似乎快要撥放了?前陣子有看到宣傳片
因為每次生放唱到這首 就一定有人提 所以這首歌給我的印象只剩這個了ww
痛いよ~トゥライよ~(慢著)

後來看了ニコカラ後發現其實是要唸辛いよ(TSURAIYO)....
害我一直以為真的是要唸TOURAI耶!!

這跟那個ひら囧ん事件一樣讓人想哭阿 某辛你不要誤導人啦
這種欲哭無淚但是又很想笑的感覺到底是什麼阿好五味雜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