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真是好久不見(喂)小說想要追的人我建議還是去鮮網看比較好喔|||

畢竟我是個很少逛BLOG的人......

廢話不多說!首先來發一個神調教冰山老師


根気P你太有才華啦!!
連台下那些掌聲如雷跟觀眾互動都GJww





這是偽茄冰
是說這兩個本來從出道就沒啥形象,不斷建立新形象的下場只是變態屬性增加而已,請看第二個影片的歐派宣言(喂)
但這次似乎找到屬於自己的形象了(?)V家的男性組合除了V4算是很成功的打入女性向市場,可這兩隻若是獨立出來就算是耽美文都會變成爆笑文(當然,還是有少數的耽美存在...)

茄子你的聲音意外的是合唱這種昭和式曲風啊XD兩位轉型也轉態大媽啦我肚子好痛wwwww

而且大哥你合聲也太有感情,不用APPEND就可以這麼有感情的調教,你那抖音抖的超有感情我的媽呀!我對大哥的愛要爆炸了!

這種認真的笨蛋KAITO才是我的愛啊!不管做什麼都看起來蠢蠢的他真是萌翻啦www

キターーーー!!!

究極來了www若以上v家年長組男性(茄子是外星武士算嘛xd?)若是聚在一起唱男人ktv會如何!?



カイトー!

カイトーー!

カイトーーー!

カイトーーーー!

カイトーーーーー!

(這人瘋了,不用拖,我自己走)

茄子你那カイトー!也未免太捧場!尾音高昂好熱情啊www結果連老師都加入wwww V家男性除了正太レン是有沒有這麼不憫WWW
(雖然新出的幾隻幾乎連被惡搞的待遇都沒有)

媽啦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這麼好笑wwwwww

而且連說話語氣跟笑聲都超像真人的神調教啊!!

但這種痛調的V家我好愛呀XD


根気P,我喜歡你啊!!(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