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ber】あさまる amu clear 蛇足 みーちゃん
【Guest Vocal】じゃっく 【Sound Produce】PUPI 【Illustration】秋赤音
※曲名、作詞・作曲・編曲者名は当動画または特設サイトをご参照ください



這張的member實在太強大太有愛了阿~~讓我忍不住重新經營網誌首發就是他們啊!!

雖對很多太太來說這已經是舊消息了,但原諒我先前他們宣傳期間我正在歷經殘酷的指考阿

也因為有他們的歌聲我才能熬過來阿 分數雖未出來....但我盡力了真的....

明日在日本首賣唷唷!剛好還是七夕呢7/7ˇˇ

雖然情人節這種日子不管是西洋還是中國都已對我來說沒意義了18年(踹)

我到底什麼時後才能度過看電影不是家人跟朋友的日子

我姐姐超爽每次我抽到電影票都他跟我去看 我一定得擺脫你的陰魂不散 珍惜這短時光吧老姐 你妹大學交到男友就沒機會啦

扯遠了(笑) 這張真的很直得收唷 加上又有強大的繪師秋赤音(配色我好愛阿阿*/////*)

人物繪基本上都有抓到歌手本人的神韻 但我實在很想宣揚

咪講你的褲子好エロ!!すごくエロい!! 快去點那全身圖阿阿

老早就知道咪講有女孩們都自嘆不如的美足 但秋赤音那造型(鼻血)

歌的部分,原創曲部分我喜歡あさみちゃん(笑)合作的セ.ツ.ナ 跟 あさまく的サマーレイン

前者的感覺有種悲涼的意境,會跟著高高低低的曲調遊移呢ˇˇ

後者曲調治癒柔和 雖然歌詞感覺有些淒傷 但是聽了心理很舒服 有種雨過天青的感覺ww

guest弱酸的高音真的很強而有力又不失情感 有在追王子的生放的太太人聽他live就能得知



想要敗的太太們 不管你喜歡的是哪個歌手 有愛的話 真的不用猶豫喔

網路上賣場找找幾乎找的到

若是網購有個人因素不方便 台北西門町的animate也有開放預購喔

亮就是在這裡訂的 詳細期限不知道 但是缺點是沒有特典而且入手時間會拖延|||

我只要有能入手就好了\(=ˇ=)/ 喔喝喝~



明天要去剪頭髮呢 而且預估會點的滿短的 而且跟現在有滿大的差異喔

有點緊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