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01.JPG DSC02030.JPG  

 

 

剪了新髮型大滿足ˇˇ

回歸好久不見的妹妹頭 而且還是很齊的娃娃款

比起鬚鬚的我比較喜歡這種有點復古的妹兒頭~

最近好想看玩具總動員3的IMAX喔

一直很想約可是因為票價不便宜 很怕到時候只有我一個人孤單去看ˊˋ

另一方面是我最近沒錢啦(踹)

 

可憐我就給我錢阿\(+皿+)/

我最近因為封印解除(買東西的意思)有點走火入魔導致錢包有點扁|||||

而且昨天腳很不爭氣的買了一雙厚底的黑色巴西夾腳拖

但是真的很好走呢 下雨也沒在怕

加上身上那見白色洋裝 雖然他有點長可是花很漂亮又才100元就敗了

DSC02004.JPG  

若隱若現的是我的肥腿請不要跟我計較 主角是那花色 名族風超棒阿

最近又還很想要一件潑墨背心(巴)

 

女人的衣櫥比二次元還要奧妙

嗚嗚我小說最近終於有點描寫到感情線了

但是我上傳還是會先從那傷眼的第一章上傳.....

不過最近真的很懶的打那麼多文鄒鄒的字(歐)

最近載補毒辣辣辣  DURARARA的小說 えへ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