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抱怨一下....

我的小說一直沒有登上來 並不是我偷懶沒寫
其實已經默默從指考前的十四章進展到十七章了.....(逃)

但是一直沒有打上來 是因為

我快熱斃了阿make94204.gif

我們家的電腦在很該死的客廳 而且還在電視機旁邊
所以我最近終於摸到SWEET POOL都要偷偷摸摸的來(離題)

重點是 我們家客廳除非全家都在或是有客人 是不可能開冷氣的
晚上因為我爸現在睡客廳(我媽媽身體不好所以沒有一起睡) 雖然會開冷氣
但是老爸就在身旁不到3公尺的沙發上睡覺 還要一邊進行禁忌的儀式(電腦)
如果還是看BL或是18禁真的是超刺激

我光是看個生放就快被我爸罵死(他不知道那是什麼所以認為這是年輕人愛搞怪)
我很想說其實有些生放主已經是大叔了(歐)

小說一篇PO上來更不可能是一下子的事.....

我現在用電腦都要忍著30度的高溫以及家人在旁邊附近走來走去的壓力
而且11點左右就斷網路(老爸嫌睡覺主機很吵)
嗚嗚嗚我本來以為考完可以大解放的結果反而被加強封印make942018.gif

我現在正再努力爭取將電腦挪到我房間一切和平

但是我媽說什麼就是不肯 說什麼小孩子房間不可以有電腦什麼的(阿姐姐勒?)

娘親我要大學了耶囧 所以最近晚上都窩在房間看書跟寫小說.....

而且娘現在身體非常不好情緒也因病情變的非常不穩定 長因為一些小時就大發脾氣

我爸說之前還因為一張發票吵起來 原因是因為媽說要分開算......我跟我姐也常莫名其妙變成砲灰

現在家里每天的氣氛都非常不穩定...



小說沒辦法如期更新實在很對不起那些本來就有在看手稿的朋友

請再等等 我一定會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